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霍华德对比赛有了新认知 我真心为他而高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前队友霍华德重返湖人。科比表示,霍华德对于比赛已经有了新的认知,并且对能够重返湖人心存感激,他真心为霍华德感到高兴。

 


  霍华德上一次为湖人效力是2012年。然后,霍华德和科比的合作非常不愉快,最终两人不欢而散。今年夏天,湖人队内线人员紧缺,霍华德得以重返洛杉矶。新赛季至今,霍华德的表现越来越好,他的比赛态度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在斯台普斯球馆受到了球迷的欢迎。


  科比表示:“我为他感到高兴,有时候我们没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热爱比赛,直到那扇窗开始关闭或者已经关闭。然后你才会觉得,该死,我真的很想念比赛,我希望有一个机会来展示我的能力。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因此,对霍华德来说,他真的对这个机会心存感激。我认为霍华德会产生巨大影响的,因为他对比赛有了新的认知。”


  尽管当年与霍华德的合作以失败告终,但科比仍然相信,如果不是因为伤病,他们本可以改写结局。科比表示:“公平而言,在我的跟腱断裂之前,我们下半赛季的战绩是联盟最好的。事态发展虽然充满了争议性,但目标始终是赢球。不幸的是,我遭遇了跟腱断裂,这让一切都偏离了轨道。但在那个赛季的后半段,没有任何球队相与健康的湖人打比赛。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健康,或许一切都会不同,谁知道呢?”


  科比还谈到了当今联盟局势:“杜兰特的受伤改变了联盟格局,现在很多球队都有二人组。这是一个充满乐趣的赛季。”


  霍华德经常被教练和队友形容为一个“大男孩”。科比也意识到他当初对霍华德的严厉有不对之处,霍华德确实因为科比骂自己“软”而记恨多年。如今作为青少年教练的科比表示:“如果教练没有意识到我们行为的影响,翻白眼之类的动作最终会对孩子造成很大伤害。但我们其实也可以用积极的方式来帮助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