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国王伤后场大将 湖人盼主场取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9-11-16 11:30



  两队的伤病情况,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轮休的安东尼-戴维斯,有机会在本场比赛重新披挂上阵,布拉德利同样有希望出战,波普则有可能缺阵。而做客的国王球队本场比赛将缺少福克斯,国王少了一驾后场发动机。并且阿里扎,戴德蒙两名前场球员,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期迎来反弹,球队上场比赛战胜开拓者之后,收获两连胜,最近5场比赛赢下4场,本场做客来势汹汹。不过,洛杉矶湖人本赛季主场取得5胜1负的战绩,5场胜利全数赢球并且赢下让分*,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4.2分,主场发挥相当强势。

  鉴于本场比赛戴维斯有机会复出,目前国王的伤病情况对于球队影响不小,本场看好主场表现强势的湖人,能够在主场狙击势头正盛的国王。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让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