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法里德本轮或迎来首秀!CBA官方:雷诺兹已被替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联盟官方发布了同意浙江广厦男篮更换外援的官方公告。

  球队新签约外援法里德将替换原球队外援雷诺兹,在本轮比赛中,“半兽人”有可能迎来自己在CBA的首秀。

  法里德2011年第1轮第22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辗转篮网队和火箭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2013年荣膺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2014年代表美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获得冠军并入选最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拥有绝佳的弹速,无论是单脚起跳还是双脚起跳,他都能更快的达到自己的弹跳最高点;另外在速度上,法里德的3/4场冲刺速度达到了3.26秒,可以跟多数后场球员比肩,从而提高广厦的篮板能力和内线冲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