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运落选赛男篮抽签出炉:中国与希腊加拿大同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20年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篮球项目抽签在今晚21点(北京时间)在FIBA总部举行,中国男篮与希腊、加拿大、捷克、土耳其、乌拉圭同处一个小组。



  中国男篮与希腊、加拿大、捷克、土耳其、乌拉圭同处一个小组,比赛将在2020年6月23号到6月28号在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立陶宛的考纳斯和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开打。

  国际男篮在11月23日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分档,24支参加落选赛的球队被分为6档,中国男篮处于第五档。获得落选赛资格的24支球队,由无缘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获得直通资格的球队中选取成绩最好的16支以及8支外卡球队组成。

  具体分档如下:

  第一档:塞尔维亚、希腊、立陶宛、俄罗斯
  第二档:捷克、巴西、意大利、波兰
  第三档:克罗地亚、土耳其、斯洛文尼亚、波多黎各
  第四档:德国、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加拿大
  第五档:新西兰、墨西哥、中国、韩国
  第六档:安哥拉、突尼斯、塞内加尔、乌拉圭

  分组以及出线规则:FIBA从每个档次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共计四个小组,只有各小组第一名才能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中国男篮将于同组的其余五支球队分别交手一场,所有球队进行5轮的小组赛后,小组头名将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