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罗尔谈出场时间增加:看起来教练正尝试信任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在主场以104-114不敌湖人。赛后,马刺球员盖伊和卡罗尔谈到了球队和个人的表现。

  谈到自己的出场时间增多时,卡罗尔说道:“看起来教练正尝试信任我。我不知道这是信任还是因为其他安排。但是,我很开心今天能上场比赛。我必须在这基础上继续努力。”

  本赛季至今,卡罗尔场均出场时间为11.1分钟。上赛季在篮网效力时,卡罗尔场均出场时间为25.4分钟。

  “球队仍在学习中,我们必须相互学习。大家都要从比赛中学习,教练组也在学习。这是一个需要大量学习的过程。如果你想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你必须尽快解决问题,并克服困难。”盖伊说道。

  本场比赛,卡罗尔出场12分钟,得到2分3篮板1助攻;盖伊出场18分钟,得到5分1篮板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