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擒公牛取3连胜 安东尼23+11怀特塞德10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8胜12负)延续复苏势头。利拉德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二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07-10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6胜14负)。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公牛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0分和7个篮板,胡德得到19分,怀特塞德得到8分、15个篮板和10次盖帽。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怀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2分和8次助攻。

  公牛队微调了首发阵容,邓恩进入首发。开场的4平后萨托兰斯基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安东尼和利拉德各得4分,他们率队还击10-3的反击波,两队战成14平。16平后拉文和杨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麦科勒姆连拿5分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25-28落后。

  麦科勒姆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他又拿5分让开拓者队以30-28领先。贾福德空接扣篮,安东尼、怀特塞德、贝兹莫尔和胡德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39-34领先。拉文和邓恩轮流投中三分将比分追近,安东尼和利拉德合取5分再次拉开,拉文打3分成功,利拉德两罚一中,胡德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3-47领先。

  开拓者队的胡德和麦科勒姆上半场各得到12分,安东尼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萨托兰斯基和马尔卡宁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追至59-60。麦科勒姆突破跳投还击,利拉德三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怀特三分中的率队追回6分,胡德毫不逊色还击5分,开拓者队以79-71领先。怀特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再次迫近,利拉德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1-78领先。

  怀特打3分成功开始第四节,公牛队追成81平。麦科勒姆和安东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开拓者队领先7分。卡特和拉文合取5分缩小差距,安东尼跳投命中,利拉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96-92领先。公牛队试图追分,但利拉德保持攻击性,他独取7分,安东尼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开拓者队以105-98领先。公牛队非常顽强,他们没有放弃抵抗,拉文率队又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利拉德转身跳投不中,怀特塞德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8.8秒时开拓者队以107-103领先。拉文和马尔卡宁先后出手不中,公牛队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卡特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安东尼、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开拓者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