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志在「紐」轉運數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陸續上演連番激戰,其中有一場大西洋賽區內鬥,紐約人主場迎戰塞爾特人。主隊近期連敗不止,目前排名東岸倒數前二,實力無疑遠遜於綠衫軍。更不利的是紐約人近年同對方交手輸多贏少,包括今季頭兩次均落敗,信心顯然也極其缺乏,今仗主場淪陷幾成定局。

  雖然在今年選秀大會用探花籤摘得天賦出眾的R.J.巴列特,但這只不過讓處於重建期的紐約人看起來有新了寄託,實際上競爭力根本沒有產生本質改變,新賽季已開打了超過一個月,他們一如既往是所有人眼中的魚腩部隊。回顧近期,紐約人正在遭遇開季以來最長的五連敗,需要指出的是,期間除了馬刺,另外分別面對過速龍、籃網以及七十六人(2次)都是同屬大西洋區、擁有一定實力的對手,此番遇上又一老牌勁旅,紐約人勝算之微不言而喻。根據官網統計,紐約人進攻效率103.1排名全聯盟倒數第三,凈效率值-7.8並列倒數第四,均場得分只有101.4分更是倒數第二,各方面都無法與綠衫軍相提並論。一句到尾,紐約人今仗目標就是做好本分、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布洛克和後衛E.披頓因傷避戰。

  眾所周知,塞爾特人開季早段打出了今季聯盟第一波十連勝,比同分岸的最大競爭對手公鹿、速龍等隊更早進入狀態,所有人對於他們在一個夏天之間進行大換血居然幾乎不需要時間磨合便取得如此效果感到震驚,事實上甘巴獲加、史馬特和「雙探花」早在男籃世界盃為美國出征時已開始建立起化學反應。然而隨著賽程深入,綠衫軍似乎有些重蹈國家隊今夏在中國的覆轍,自從被帝王終結十連勝開始,過去7場比賽他們只錄得3勝4負,光芒驟然黯淡。無需擔心,綠衫軍在今季頭兩次同紐約人的交鋒均斬獲勝績,其中作客那次足足大勝23分之多;甘巴獲加此前2次面對紐約人先後拿下過32分和33分,無論F.迪利基拿還是E.披頓出任正選控衛都難以限制這位全明星指揮官,畢竟他帶領球隊打出全聯盟前列的凈效率值,個人能力之突出程度不言而喻。再者,不止今季頭兩次,從2015年2月至今雙方總共交鋒過21次,塞爾特人贏了足足17次,勝率超過八成,期間有11次限制紐約人得分在100分以下,而自己只有3次,既然今時今日各自地位高低差距幾乎無太大變化,相信結局也不會有太多意外,笑到最後仍然是綠衫軍。陣容方面,前鋒G.夏禾特繼續養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