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取勝勢在必「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晨,NBA常規賽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湖人將在主場對陣獨行俠。湖人近期豪取十連勝,球隊狀態和士氣方面正佳,何況他們今季首次面對獨行俠就成功逆轉取勝,此番主場作戰的湖人絕不會讓連勝腳步停下。

  目前湖人不僅17勝2負的戰績在西岸遙遙領先,更加是領跑全聯盟。上仗主場迎戰巫師,雖然在開局階段被對手打出9比0的下馬威,但球隊自身節奏絲毫沒有被打亂,在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的帶領下,前三節結束就確立起26分的領先優勢,最終湖人以125比103大勝巫師。此役過後,湖人迎來最近10年來的首次十連勝,全隊上下的士氣必然得到極大的提升。另外,這也解鎖了勒邦占士另一項成就,他成為了NBA歷史上首位帶領三支不同球隊取得十連勝且連勝期間是隊內得分王的球員。毫無疑問,湖人能夠達到如今高度,與勒邦占士的發揮離不開關係,而安東尼戴維斯的到來更是完善了上季球隊最關鍵的內線短板,讓湖人的防守有了實質性的蛻變,加上丹尼格連、K.樸比和迪韋特侯活等一眾球員各司其職,如果他們在攻防兩端能夠連勝期間的專注度,這樣的湖人根本無法阻擋。陣容方面,後衛A.巴特利和中鋒D.卡辛斯繼續養傷避戰。

  除了湖人之外,獨行俠或者是最近另一支關注度最高的球隊,皆因年僅二十歲的盧卡當錫打出巨星級別的表現,從而率領獨行俠在不知不覺間殺到了西岸第五的位置。不妨再留意盧卡當錫的數據,均場出場34.4分鐘的時間裡能夠交出30.8分、9.9個籃板和9.6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在上一場作客擊敗太陽的比賽中,盧卡當錫再次打出令人歎為觀止的表現,全場豪取42分、11次助攻外加9個籃板,這樣一來,這位二年級生完成了一項壯舉,在剛剛過去的11月份他成為NBA歷史上第三位單月均場得到30分三雙的球員。不過需要指出的是,獨行俠今季首次交戰湖人時,就被對手逆轉取勝過,那場比賽雖然盧卡當錫同樣有出彩發揮,但無奈勒邦占士與安東尼戴維斯齊齊斬獲30分以上,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再加上湖人近期狀態大好,獨行俠此行還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湖人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