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湖人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2-02  05:0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在主场大胜奇才22分,球队豪取10连胜,目前以17胜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榜首,胜率也是傲视全联盟,前段时间四连客期间,不少人都觉得湖人有些疲惫,但回到主场之后湖人又再度有了新的活力,上一场大胜就是最好的证明。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20-113战胜太阳,独行侠最近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他们近期10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在经历过开赛初期的不稳定之后,独行侠已经逐渐找到赢球的方法,排名也逐步上升,目前排在西部第4。

  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湖人在客场以119-110战胜独行侠,那个阶段的独行侠状态不稳定,不过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主客场互换,在湖人近来盘路走势不佳且独行侠客场胜率高达75%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主让6.5的*,对于湖人的支持力度非常不错,独行侠是湖人在常规赛中西部排名的竞争对手,湖人在实力有优势的情况下,肯定是要尽可能提高净胜分,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