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砍30+9创生涯新高 面对最强封锁丝毫不怵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华盛顿奇才队客场以125-150不敌洛杉矶快船队。虽然球队遭遇惨败,但日本小将八村塁打出了不俗表现,他全场23投13中,得到30分9篮板3助攻。30分也刷新了八村塁生涯得分新高,此前他单场最高得分是23分。

  八村塁身高6尺8,体重230磅,是一个锋线球员。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上,八村塁于首轮第9顺位被奇才队选中。作为新秀,八村塁已经坐稳了球队首发位置。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2.4分5.4个篮板1.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八村塁的选秀模板正是快船超级巨星莱纳德。

  面对自己的选秀模板,八村塁今天打得也是分外卖力。首节比赛,两队大打对攻大战,八村塁也砍下了9分4个篮板,面对快船双星并不落下风。作为一个新秀,八村塁靠着自己的积极拼抢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首节还剩下6分37秒,小托马斯追身三分不中,八村塁在快船锋线群众高高起跳摘下进攻篮板转身上篮不中,但他连续起跳又强硬地把球补入篮筐。

  第一节还剩下1分33秒,八村塁冲击篮筐,碾压贝弗利把球上进,同时制造了对方犯规。在巨大身体劣势面前,贝弗利也无能为力。第二节还剩下6分30秒,八村塁迅速快下,趁快船回防不及时,接球冲击篮筐完成了双手重扣。

  奇才上半场打完已经大比分落后,就在人们以为他们会就此投降时,八村塁在第三节率队掀起了凶猛反扑。这节比赛一上来,八村塁在三分线和中距离连续发炮,表现非常给力。尽管还是一个新秀,但八村塁的各项进攻技术都已打磨得相当娴熟。本节还剩下41秒,八村塁底角三分又稳稳命中。这一节比赛,八村塁独砍14分,本场得分已达到27分,刷新生涯得分新高。

  虽然胜负早已经失去了悬念,但八村塁还是留在场上继续锻炼。他在末节比赛连投带罚再得4分,也成功地让个人生涯最高得分首次突破了30分。

更多关于"奇才 八村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