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大韩轮休9人出场超10分钟 7球员送26次助攻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日,辽宁男篮在主场迎来单外援出战的天津队。在韩德君和刘志轩轮休,郭艾伦下半场几乎休息的情况下,辽宁男篮凭借7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以123∶109轻取对手,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李晓旭和贺天举联袂首发,韩德君则身穿训练服坐在了替补席上,这是本赛季韩德君第一次未进入首发阵容。辽篮进入状态较快,首节就以35∶18大比分领先。第二节,辽篮攻势不减,在领先优势较大的情况下,郭旭和王化东得到比较多的出场时间,辽篮上半场以63∶45领先。

  第三节,双方犯规次数直线上升,天津队逐渐找到投篮感觉,辽篮带着97∶80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天津队长时间派出全华班,辽篮在后半节也撤下外援,双方把舞台留给了国内球员,最终辽篮以123∶109击败对手,史蒂芬森和巴斯并列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5名国内球员郭艾伦、赵继伟、贺天举、李晓旭和郭旭也都得分上双。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辽篮此役不仅雪藏了韩德君,而且给了替补球员较多上场时间,除去马壮,辽篮此役有9名球员的出场时间在10分钟以上,此前鲜有登场机会的郭旭更是打了26分34秒。第四节后半段,甚至出现郭旭、王化东和马壮同时在场上打球的场面,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回。

  在扩大轮换阵容的同时,辽篮依然坚持整体进攻,全场共送出26次助攻,且来自于7名不同的球员。这种对球权分享的理念,在史蒂芬森身上有着比较突出的体现,此役他得到全队的最高分,但实际上他只占用了14次出手机会。尤其是在下半场,“师弟”在场上更多的是在串联球队的进攻。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史蒂芬森坦言:“今天是一场非常好的团队胜利,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进攻中来,我们的胜利就会变得容易,而我也可以在比赛中找到更多乐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