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全队上下誓言不连败 詹皇:决不接受连续输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湖人还从来没有连续输过两场球,他们也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今天主场败给独行侠后,湖人全队上下都誓言绝对不会连败。

  尽管这场输了球,但湖人说他们会千方百计避免二连败。“我们关注的全部就是不想连续输两场。任何时候。”戴维斯说道。

  勒布朗的态度也是如此,“如果你不为此奋斗,你不会明白这个事情。我们的心态就是很现实,不会接受连续输球。我们就是这样的心态和态度。”

  但是避免连败并不容易,即便是1995-1996赛季的公牛,在创下当时历史纪录72胜10负的那一年,也有过连续输球的纪录。而且,湖人接下来的赛程比较艰难,未来11场比赛有8场在客场度过,其中不乏雄鹿、快船、爵士、热火、步行者这样的球队,还要打掘金两次。

  浓眉认为湖人这场的防守做得很差,“我们的防守很糟糕,没有很好抢篮板,给了他们很多二次进攻机会,投进了很多三分。我们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对。”

  本周二,湖人将在客场挑战掘金,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湖人主帅沃格尔说,“这就是一起成长的一部分,就是你如何面对失败。在丹佛打比赛总是很难,他们今年打得很好,所以在那里打比赛会更难。我相信自己的球员,如果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能力,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没有地方我们拿不到胜利。”

  “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不会因为失败变得沮丧。我们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球队,我们其实打得不错,只不过是败在篮板上面。这方面,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浓眉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