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歌手批不敢去尼克斯?阿杜回怼:你就想多卖专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和别人隔空论战,一向是杜兰特热爱的戏码。最近,面对说唱乐歌手胖乔指责他和厄文不敢去尼克斯打球的批评,杜兰特反击说胖乔是在信口开河,想推销他的个人专辑而已。

  胖乔最近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他表示杜兰特和厄文选择了篮网而不是尼克斯,是因为不想承担那么大的压力,“凯瑞和杜兰特不想要那种纽约尼克斯式的压力,他们不想要那样的媒体关注。他们不想在后院里看到《体育画报》的记者。他们不想要这些,所以他们说,‘好吧,我们想去尼克斯,但我们不想要那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还是去布鲁克林吧。”

  篮网和尼克斯虽然都在纽约打球,他们所在的布鲁克林和曼哈顿只是区域之隔,但两者的关注度还是不一样,纽约依然是尼克斯的天下,他们所吸引的媒体关注度要远超过篮网。这也是胖乔的意思所在。

  显然,杜兰特注意到了胖乔的这个观点,他做出了回应,只不过比起以往激烈的口水战,杜兰特这次的态度比较平和。

  “哦,那只是他信口开河,想卖他的专辑,让大家都去他12月6日的发布会而已。”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回应说。

  但从球队实力和发展前景上来看,杜兰特去篮网并没有错,篮网最近几个赛季的战绩已经远超过尼克斯。即便杜兰特目前还在养伤,预计缺席整个赛季,厄文最近也连续缺席了比赛,但篮网目前10胜10负,排在东部第7。而尼克斯4胜17负,在东部垫底。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