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黑粉试图打倒我 而我只会面带笑容说谢谢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比赛中因为光脚庆祝被批评后,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不会理会一些黑粉试图打倒他的行为,他会面带微笑继续前进。


  在昨天湖人客场121-96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勒布朗打得轻松高效,全场21投9中,拿到20分4篮板12助攻,仅有1次失误。他在比赛还剩最后7分46秒的时候下场休息,当时湖人已经105-83领先。下场时,勒布朗把自己的比赛鞋子送给看台上的孩子(男孩和女孩各得一只),只穿着袜子。

  争议就在这之后发生。在看到队友库兹马两次盖帽爵士的布拉德利之后,勒布朗非常兴奋,挥舞着毛巾庆祝。在第二次盖帽发生后,他甚至光脚走进场内庆祝。

  这让爵士现场解说员愤怒了,他批评勒布朗的行为不职业,“这是不尊重人。”

  事后,获悉批评的勒布朗在自己的IG账户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这样的声音是“消极,坏的能量,恨等等”。

  “想象一下,你带着最高的水平打球,然后下场休息了,把鞋子给了看台上的孩子,可以激励他们,让他们感到骄傲。接着,你为自己的队友喝彩,因为你爱看到他们比你更成功,结果因为做了这样的事情被批评。”勒布朗写道。

  “大家都是居住在世界上的人,你不能让一些人来阻止你有意义地生活。消极、坏的能量、恨、嫉妒,等等,这些都试图在征程中打倒你,但最终是由你来处理这些事情。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面带笑容,说一句‘谢谢你’,然后在继续做这样事情的同时前行。”

 

更多关于"勒布朗 黑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