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5+9+8狂铁一节被打崩 训队友:别TM慢悠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在主场100-114输给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20投11中,三分5中0得到25分9篮板8助攻,还出现6次失误,他效率值-16,在第三节哑火眼看独行侠肆虐。

 


  这场比赛引发了无数球迷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勒布朗和东契奇是目前助攻榜上的前二。他们的全能已经被无数专家拿来做对比,连勒布朗都承认东契奇很像年轻时的自己。


  开局湖人就给对手施压,勒布朗助麦基上篮后,又抢断波尔津吉斯,快攻扣篮得分。东契奇助队友进三分,勒布朗立刻也助格林在外线进球。8分38秒,他再次抢断东契奇,助波普反击得手。


  湖人7分钟得到17分,13分都跟勒布朗有关。后半节独行侠有追分之势,但勒布朗仍然专注,3分55秒又传给格林命中空位三分。


  3分08秒在他下场休息前,甚至主动上前造东契奇带球撞人,要知道他这种级别的巨星,是很少做这样的防守的。首节他4投3中拿到6分5助攻3抢断。


  第二节开局独行侠连飙三分追平,9分33秒,勒布朗突破打成2+1,随后一人连拿5分,侵入篮下如入无人之境。但除了他之外,不管是朗多还是库兹马,都没有那么稳的终结能力,没多久湖人就被反超,压力不小。


  勒布朗休息到2分55秒回归,随后他助攻戴维斯空接扣篮,自己也打进快攻反击。半场结束前最后0.6秒,勒布朗跟朗多完成空接配合。他半场得到15分5篮板6助攻4抢断,只得到1次罚球。有趣的是,中场休息时他还训了格林一顿,称:“DG你别再TM慢悠悠地跑了,该上篮就TM给我上!”


  第三节湖人手感下降,开局4分钟都没得分,局势也被东契奇逆转。勒布朗明显失去了手感,半节3次跳投都没进,湖人被打出28-5,大有崩盘之势。2分58秒,他的突破还被芬利-史密斯封盖,到2分32秒,他才终于上篮得分。此时湖人还落后15分。


  勒布朗这节算是被东契奇完爆了,他5投1中只得到2分,罕见得没送出任何助攻。湖人前两节得分都超过30,但第三节只得到17分。


  第四节开局勒布朗的跳投还是不进,独行侠又把分差拉开到20分。8分32秒,勒布朗终于得到扣篮机会,不过6分21秒独行侠再进三分,湖人还落后20分。他显然并没有骂醒格林,仅靠一人之力是很难逆转的,到3分10秒,他也被换下,湖人提前投降。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