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和甜瓜平时不聊篮球 我们都聊如何改变世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安东尼和勒布朗是私交非常好的朋友,最近安东尼重新回到NBA打球取得不错表现,勒布朗也为他开心,二人接受采访时还谈了未来退役的事情。


  安东尼表示,他不会具体透露勒布朗想做什么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勒布朗是一个很有战略谋划的人。

  “噢,他会做很多事情,他会做很多事情,很多,我不能具体讲细节的,但这个方面是我们讨论过的,”安东尼在谈到勒布朗退役后做什么时表示,“他想做的事情,一些他现在在做的事情,会引领他去做之后他退役后的事情,他是一个非常有战略眼光的人,非常复合多元,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他知道他不想要什么,对于他来说不存在任何的灰色区域。”

  勒布朗也表示:“我们平时不是聊篮球,我们不聊这个,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我和安东尼,韦德,保罗,我们都不聊篮球的,我们聊的是生活,聊我们能如何改变这个世界,改变我们身边的人,篮球的事情自然会顺其自然的发展,没错,这固然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巨大的部分,但这并不是我们的全部,并不是我们,如果我们就让篮球来定义我们是谁的话,那么我们什么也不是。”

  众所周知,勒布朗除篮球球员身份外,还有诸多角色,比如他有很多商业事务,特别是娱乐业方面,未来他很可能会继续扩大这一方面的发展。

  无论如何,勒布朗退役后的生活也必将精彩。

 

更多关于"安东尼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