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兽主动提签非保障合同 只为向湖人表达诚意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报道,当初是德怀特-霍华德主动向湖人管理层提出签一份非保障合同,魔兽及其经纪人希望借此向湖人表明自己的诚意。

  霍华德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一大收获。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为湖人队出战19.8分钟,可以贡献7分7.1个篮板1.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5%。凭借着强硬的防守和积极的态度,霍华德重新赢得了湖人球迷的支持。

  然而,当初霍华德与湖人所签下的只是一份一年256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霍华德需要确保自己在明年1月11日前还留在队中,这样他的合同才能够转为全额保障。

  人们普遍认为,这是湖人队管理层给霍华德开出非保障合同的。毕竟,霍华德第一次在湖人效力时与科比闹得不欢而散,而过去几个赛季霍华德在联盟中口碑不佳。然而,据拉蒙娜得到的信息,是霍华德自己主动要求签非保障合同的。拉蒙娜表示:“我们可以追溯到当初湖人为什么会和霍华德签下非保障合同。那是霍华德主动提出的要求,那是他的主意。湖人管理层并没有说,哦,这是我们唯一签下你的办法了。那是霍华德和他的经纪人提出来的,他们希望借此向湖人保证自己改变的决心。”

  在2012-13赛季,霍华德曾经加盟湖人,与科比组成搭档。然而,霍华德和科比之间相处并不融洽。一年之后,霍华德选择离开。因为这次不愉快的经历,湖人球迷并不喜欢霍华德。在传出霍华德加盟湖人的消息之时,很多人也并不看好。然而,霍华德加盟湖人后可谓是任劳任怨、承担了各种脏活累活,赢得了队友、管理层和球迷的信任。如今霍华德已经成为湖人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