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摔出场时头部撞到开拓者女老板的膝盖上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在客场战胜开拓者,拿到三连胜。赛后,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第三节末段,浓眉面对贝兹莫尔防守持球攻击篮筐,裁判吹了后者犯规,斯托茨不满判罚连吃两T被驱逐。对此浓眉表示,当时自己的头部撞到了开拓者女老板乔迪-艾伦的膝盖,然后球出界了。而斯托茨是因为维护贝兹莫尔而被驱逐的。

  谈及球队,浓眉表示:“我们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当你是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时,人们会寻求方法来提升投篮命中率,比他们通常要高的命中率,找寻方法来打成回合,阻止对方的进攻,打得更加强硬些。我们必须要面对这一点,这对我们来说一定很有趣。”

  此役,浓眉出场32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6中2、罚球15中13,砍下39分9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