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独行侠VS鹈鹕 76人VS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独行侠VS鹈鹕 76人VS骑士

  独行侠 VS 鹈鹕
  时间:2019-12-08 03:00


  独行侠上场背靠背击败森林狼,东契奇虽然三分8投只有1中,但全场还是拿下22分,而鲍威尔手感火热,全场九投九中收获24分,波神也有19分入账,此役过后球队的取胜场次已经来到4场,全队上下的士气也是十分高涨。而鹈鹕上场与太阳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最终132-139惜败对手,球队的不胜场次则来到了七场,士气无疑受挫不小。考虑到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独行侠又主场作战,本场主胜值得看好。

  推荐:独行侠(-9.5)

  76人 VS 骑士
  时间:2019-12-08 8:30

  费城76人上场作客不敌奇才,四连胜遭到终结,主龙客庸的表现尽显,此役他们将返回主场,目前球队十战全胜,优势相当明显,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锋恩比德由于臀部伤势将缺席比赛,少了这位攻防枢纽,球队的纸面实力下滑不小。而骑士自从击败开拓者之后已经遭遇四连败,此外核心乐福因病预计缺阵,骑士的实力同样大打折扣。目前*开出主让11.5分,在恩比德缺席的情况下,76人要想赢指具备一定难度,而且主场十连胜这个热度太大了,所以不看好上盘打穿。

  推荐:骑士(+11.5)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NBA 骑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