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负辽宁遭主场两连败 主帅无奈:该进的没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时代中国广州队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迎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结果以115比123不敌辽宁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此役,广州队在首节继续派上双外援。广州队在比赛开始后手感不顺,辽宁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经过暂停和换人调整,广州队逐渐扭转劣势。替补出场的谷玥灼本节三分球3投中2,得到8分。广州队全队三分球12投中7,得以在首节结束时追至28比28平。

  第2节,广州队让辽宁队得到39分。半场结束时,广州队以59比67落后。第3节,广州队仅得到22分,对手则是30分。81比97,广州队带着16分的分差进入第4节。比赛末段,广州队一度逼近对手,但时间已所剩不多,并最终以8分的分差落败。

  广州队两名外援被对手紧盯的情况下,本土球员承担起部分得分的责任。全场比赛,赛克斯和尼克尔森分别得到26分和19分。此外,谷玥灼得到10分,刘丰搏得到20分,张永鹏得到11分。

  赛后,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表示,球队在篮板球拼抢上做得不错,但“该进的没有进”。“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但相比北京队的比赛,我们这次打得好了很多。这场比赛也有本土球员站出来,比如刘丰搏拿到20分。”

  12月10日,广州队将客场与北京首钢交手,之后将客场挑战北控。

更多关于"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