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主帅下课反被祝贺 卡莱尔:恭喜你脱离苦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纽约尼克斯队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菲兹戴尔。这个年轻的少帅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有意思的是,菲兹戴尔下课后,达拉斯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真心为他脱离苦海而感到高兴。

  在菲兹戴尔下课后,各界普遍为他感到惋惜,并且认为尼克斯本赛季糟糕战绩的根源并不在他。为菲兹戴尔能够逃离水深火热的尼克斯而感到高兴的人也不在少数。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是NBA教练协会主席,在教练圈子很有威望。他表示:“我很高兴菲兹戴尔能够脱离苦海,这个糟糕的局面根本就与他无关。”

  传奇球星、著名篮球评论员雷吉-米勒也表达了类似观点。他表示:“我是真心为菲兹戴尔能够逃离尼克斯而感到高兴。他是一个好人,即便他执教尼克斯战绩不佳,但他也不应该是唯一一个要对此负责的人。”一个主教练丢了工作,其他人反而祝贺他脱离苦海,由此也足见这支球队的局面有多么糟糕了。

  菲兹戴尔在NBA教练圈子有着不错的人缘。在他下课之后,包括波波维奇、科尔、史蒂文斯和阿特金森等主教练都纷纷为他发声。

  波士顿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表示自己第一时间就给菲兹戴尔发去了信息:“我只想让他知道我有多么关心他。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好教练。”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阿特金森表示:“老实说,作为一个同行,作为一个朋友,我对此感觉很不好。我知道这就是生意,但他是一个优秀的主教练,他肯定会回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