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训练师:科比的经历告诉我 努力比天赋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湖人训练师主管加里-维蒂近日做客美国的一档电视节目,谈到了湖人的多位名宿。

  加里-维蒂谈到了科比,表示飞侠不是那种天赋异禀的球员,没那么高,没那么快,没那么壮,但他有几个特质,其一是训练刻苦,比任何人都练得狠,其二是很聪明,其三是好胜心极强,失利反而让他更想赢球,其四是他的字典里没有不能做、不会做这样的字眼。谈到科比手指脱臼掰回来继续打的那场比赛,维蒂表示他绷带都没来得及打科比就再次披挂上阵了,这能看出来飞侠多么想继续打比赛,因为不打绷带手指有可能再次脱臼。谈到科比对他的影响时,维蒂表示科比的经历告诉他,天赋是世界上最被高估的东西。

  维蒂还谈到了奥尼尔,表示觉得奥胖完全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可以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不过奥胖想的是激励更多年轻人,总是告诉别人要笑对人生,每天多乐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