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佳琦附体!吉林:你一票我一票 姜姜明天就出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开幕一个月有余,月度最佳星锐的评选正在进行中,第一个月的三位候选人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广州龙狮队的陈盈骏、吉林东北虎的姜宇星,以及天津先行者的孟子凯。

  吉林东北虎队近日一直在为姜宇星拉票,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投票,球队想尽了各种办法,在今天的社交媒体中,东北虎用网红李佳琦的口吻为状元郎拉票:“你一票我一票,姜姜明天就出道”、“你不投,我不投,哥哥何时能出头”、“OMG,这个小哥有点帅,给我投他”。

  CBA今年月度最佳星锐候选人资格与往年不同,有四项硬指标考核:(1)首次或第二次或第三次参加联赛的国内球员。(2)参加常規赛月度评比周期内比赛场次必须达到8场含)以上方可参加评选。(3)本赛季当选的“月度最佳星锐球员"不再参加之后各月“月度最佳星锐球员”评选。(4)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评比(3人)。以四次评选(1-12轮、13-23轮、24-35轮、36-46轮)为评比周期,符合条件的球员根据其在该周期内比赛中的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排名前3的球员获得参加当月“月度最佳星锐球员”的评选资格。

  姜宇星在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1.6抢断的数据,他也是CBA上赛季最佳星锐的获得者。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