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主場欲屠「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迎來一場精彩對決,由七十六人坐鎮主場迎戰速龍。七十六人上仗贏波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大振,此番面對正遭遇兩連敗打擊的速龍,七十六人贏面值得秤先。

  前仗作客首都一號中心,面對當時正處於三連敗之中的巫師,本以為士氣正盛的七十六人可以輕輕鬆鬆戰勝對手延續連勝的腳步,但沒想到爆出大冷,最終6分之差告負,此前保持的四連勝佳績就此終結。儘管如此,七十六人也並非沒有亮眼的地方,杜比阿斯夏里士全場貢獻33分,賓史蒙斯也交出雙十成績單,如果不是自身失誤過多,七十六人絕對不會落敗。上仗回到主場面對魚腩部隊騎士,賓史蒙斯手感火熱斬下全場最高的34分,除此之外,後備出戰的貝基也有亮眼表現,在他們兩人的帶領下,最終七十六人以141比94大勝對手47分。另外,七十六人是役繼續主場作戰,要知道,七十六人前11次主場出擊保持全勝,此番面對近期表現糟糕的速龍,主場作戰的七十六人值得信賴。陣容方面,後衛J.李察遜因傷缺陣。

  雖然今夏失去了李奧拿德,但畢竟是衛冕冠軍,速龍底蘊仍在,而他們常規賽至今表現,亦對得住衛冕冠軍這個名號。前21仗常規賽戰罷,速龍豪取15勝6負佳績,勝率超過七成,目前也排在東岸積分榜前列。速龍之所以能夠保持這樣的強勢戰績,主要原因在於新王牌施亞甘的大爆發,此子常規賽至今均場能貢獻25分和8.6個籃板,堪稱攻守兼備。但速龍最近突然陷入低迷,前仗加時不敵熱火,上仗又負於火箭手下,遭遇兩連敗打擊的他們士氣低落,而且這兩場落敗分差均達到雙位數,而且最近一次走訪富國銀行中心球館也以失利告終,速龍此行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後衛麥卡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