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年前的今天:湖人交易得到保罗因[篮球原因]告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报道,8年前的今天,美国时间2011年12月8日,湖人关于保罗的大交易告吹。

 


  当时,湖人与黄蜂、火箭协商了一笔三方大交易,具体细节是:湖人送出加索尔到火箭,送出拉玛尔-奥多姆到黄蜂,得到保罗;火箭送出路易斯-斯科拉、德拉季奇、凯文-马丁和2012年的首轮签到黄蜂。这笔交易当时已经谈成,只等正式通过。


  但是在2011年12月8日,时任NBA总裁斯特恩宣布,由于“篮球原因”,这笔交易作废告吹。当时黄蜂队在联盟的托管下,于是NBA具备球队运营的决策权,许多老板认为这笔交易有损联盟利益,因此叫停了这笔交易。

 

更多关于"湖人 保罗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