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赛季前有人说勇士能进总决赛 我听了都想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3年来,作为球员、总经理和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此前面临的唯一胜率不足50%的赛季,是在1990-91赛季,他当时为骑士打球。现在,勇士5胜19负,注定和季后赛无缘,胜率难过50%。

 


  他在近日接受了湾区当地媒体的专访,谈及了这个艰难赛季的方方面面。


  这支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动力不足,不要说争夺总冠军,连季后赛的希望都微乎其微。“我们没有太多的动力,我就是尽力保持住他们的精神状态。也许我们一直在讨论同样的事情,就是输球,每一场比赛结束后走进更衣室,几乎每一个人都很失望。但我们作为教练必须提醒他们,让他们专注于工作,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科尔说道。


  科尔不是没有可以倚靠的人。“我依靠最多的是迈克-布朗和罗恩-亚当斯(助教),因为他们都经历过这样的赛季,会给我很好的建议和想法,对我很有帮助。还有一个,就是要高瞻远瞩,无论我们好还是不好,都要考虑全局和未来。”


  勇士本赛季的艰难,科尔很早就料到了,他说根本不是在库里受伤的时候才意识到勇士会变得很糟糕,“是在那之前。我觉得大家在史蒂芬受伤之前并没有看到未来的局面,但事实上就是我们会大幅滑落,因为杜兰特、伊戈达拉、汤普森和利文斯顿。”


  “季前赛的时候,还有人认为我们会进总决赛,我的感觉是,你明不明白这四个名字意味着什么——一个可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两个在过去提供支柱力量的老兵,一个是攻防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另一个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投手之一。我们失去了所有这些人。”


  “所以,我在季前赛听到人们那样说感到可笑,因为根本连接近的程度都没有。”


  “我认为直到史蒂芬受伤,大家才意识到我们的损失有多大。训练营的时候,人们会期待,‘哦,他们是勇士,还会继续好下去。’我能够感受到这样的情绪。”


  科尔觉得现在的勇士最欠缺防守,“篮球场上是5个人的竞争,是进攻和防守的双向较量,你必须防守好才能够成为一支好的球队。我们一直在这方面努力,但我们实在太年轻了,你必须在每一天教每一个细节。有很多成长过程中的阵痛。”


  未来,别无他法,只有保持前行。“想摆脱困境,就多喝酒吧,呵呵,开个玩笑。你需要继续前进,睡个好觉,醒来后从头开始。享受家庭生活,享受好的餐食,好好工作,继续过自己的生活。你试图尽自己的最大力量。”科尔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