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岁卡特创最老得分纪录 他进NBA时对手没出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队主场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42岁的老鹰老将卡特砍下赛季新高的17分,11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

 


  NBA历史上,没有比卡特年龄更大的球员在单场比赛中得到更高的得分。此前,只有更老的帕里什曾经上双,在43岁的年纪得到13分。


  这是卡特在联盟的第22个赛季,打破联盟纪录。下一场比赛,他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500场比赛。


  比赛中他还在三分线外用自己的技巧戏耍了黄蜂球员PJ-华盛顿。他先是虚晃一枪点飞对方,随后半转身完全甩开了华盛顿,胯下运球调整节奏之后外线出手稳稳命中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卡特进入联盟时(1998年6月24日)PJ还未出生(1998年8月23日),如此高龄还能有这样的进攻状态属实令人钦佩。

 

更多关于"卡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