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像莱纳德?八村还太嫩 打铁夜他在场球队净负34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奇才对阵快船,虽然双方实力有差距,但奇才也打得比较努力,不过他们的进攻效率不太稳定,八村塁交出17分、7篮板、4助攻,但运动战只有14中5。最终,奇才119-135输球。他在场时奇才净负34分。

 


  在本赛季受关注的新秀中,八村塁的名字常常在列,这位拥有日本血统的新秀不久前得到了一个很高的评价,就是像莱纳德,不过,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也曾表示他个人不喜欢这样的比较,他认为现在说八村塁像谁还为时太早。


  当然,身体条件上,八村塁可能和莱纳德有相似之处,实力上,现在二人没法比较,不过,利用这样比赛的一次机会,八村塁也可以充分向里弗斯证明自己的潜力。


  遗憾的是,今天八村塁的状态很一般,进攻端,他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操作,首节他虽然上来就想打得积极主动,各种出手,但效率低下,仅6中1。而且大部分都是内线出手打铁,唯一进球是队友配合的一个扣篮。


  次节八村塁并没有什么数据上的变化,特别是进攻端,他并没有出手。但奇才机会是有的,毕竟分差只有1分,下半场,八村塁努力寻求机会,继续杀篮下,对抗中将球打中,前3节,他得到11分,4篮板,4助攻,不过5分都是来自罚球,他在场上时,效率值只有-23。

 


  末节打到9分钟左右,八村塁制造了防守犯规,罚球全中,片刻过后,他又在反击中助攻队友外线得分,奇才也是打出了一小波攻势。


  本场比赛奇才之所以一直能够和快船拉锯,没有早早输掉,关键在于他们的替补得分压制了快船,作为先发,八村塁的数据还真是略拖后腿了。


  最终,这场比赛就这样以奇才失败告终,对于八村塁来说,他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