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解析:伦纳德轮休 快船小看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9-12-10 08:00

  分析:步行者近期势头正劲,上一场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以104-103险胜对手。步行者在近期的五连客中取得三场胜利表现出色,期间分别战胜灰熊、雷霆和尼克斯,本场回到主场必定战意十足。奥拉迪波预计还将会缺席一周,不过目前步行者外线有布罗格登、兰姆,内线有萨博尼斯,得分点众多实力。步行者在核心受伤的情况下球队一直保持着不俗的竞争力,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6名,良好的战术执行力和整体性是他们赢球的保证。

  洛杉矶快船本赛季的战绩相当出色,目前以17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名。快船虽然上一场客场大胜奇才,不过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4胜6负,主场战绩为13胜1负,他们客场作战经常会有迷失的情况,整体而言快船本赛季客场作战起伏较大,本场伦纳德有可能将会缺席,快船实力预计会打折扣。

  
目前*仅给予快船让2.5分的支持,虽然本赛季快船战力不俗上一场还客场大胜奇才,不过步行者的实力和奇才有着不小的差距。快船本赛季客场频频有低迷的表现,而且有多场客战都输得莫名其妙,本场支持主胜。

  推荐:步行者(+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