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76人 VS 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费城76人 VS 多伦多猛龙


  
  北京时间:2019-12-09 07:00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一早上7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两支球队费城76人与多伦多猛龙将会前者的主场富国银行中心,展开一场关乎到目前排名情况的较量。

  费城76人开赛至今录得16胜7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五,上仗球队以47分的分差大胜克利夫兰骑士,一洗在客场惜败奇才的颓势,球队双子星之一的本-西蒙斯只用3节时间就拿下34分、3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大帝恩比德此役轮休没有登场,显然是在为打猛龙做准备。76人近期的状态相较于赛季初逐渐有所复苏,近10战8胜2负,随着赛程的深入,恩比德与西蒙斯也渐渐找回状态,两人的场均数据正在稳步提升。不过,本场76人是背靠背作战,球员体力或会受到影响,且值得留意的是,本赛季在主场还未尝败绩,球员在心理上占优一定优势。

  多伦多猛龙在上场比赛负于对手之后,球队已经是两连败,从上场比赛过程中看,球队一度曾追平甚至反超对手,但在最后关键时刻,球队并没有球员能挺身而出稳住领先优势。而且球队已经在多场失利的比赛均暴露这一问题,这跟伦纳德的离去不无关系。虽然西亚卡姆在本赛季场均得分增加了将近10分,位列队中的得分王,但在关键时刻的能力远不如伦纳德稳定。球队现积15胜6负排在东部第4,明日与76人一战将会影响到两队的排名情况,要想摆脱连败的脚步,猛龙势必将拿出更好的状态应对。

  本场赛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10.5分,虽然76人近5场比赛场均得分都能过百,但遇到的球队除了爵士外,均不是防守能力多强的队伍,反观猛龙则是一直以防守能力著称的队伍,本赛季场均失分为102.6,排在联盟第八位。此役场面或会略显胶着,并不太看好两队能够打出大分的赛果,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多伦多猛龙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