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黄蜂近况低迷 奇才持续颓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洛特黄蜂 VS 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9-12-11 08:00

  
分析:夏洛特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16负,球队的战绩相当糟糕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0名,其中主场战绩为5胜8负,球队的主场战力较差。黄蜂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13.1分,场均要输给对手7.7分,球队的防守能力不佳。黄蜂前锋PJ-华盛顿在一次接球突破中轻微崴脚,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老鹰上一场以122-107击败黄蜂,黄蜂目前遭遇两连败,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


  奇才上一场常规赛以119-135不敌快船,奇才在防守端形同虚设,目前奇才也遭遇了2连败。近期迈尔斯和麦克雷两名球员也都因伤缺席,轮换阵容实力大打折扣。奇才本赛季12场客场比赛更是输足3场,客战能力明显非常糟糕,因此主场作战的黄蜂还是占据上风,看好黄蜂实现赢球*。

  推荐:夏洛特黄蜂(+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黄蜂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