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山西汾酒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VS新疆

  时间:2019-12-10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山西在主场战胜四川,球队收获5连胜,在输给广东之后,山西调整得当,接连拿下辽宁、广厦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近期状态越来越好,莫兰德和富兰克林的搭配相当不错,一个负责蓝领工作,一个负责得分,两个人又同时能在防守端投入足够的精力,带动着整支球队。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输给吉林,本场比赛是新疆大外援米卡的首秀,但他的表现相当一般,出战26分钟只有12分进账,再加上小外援费尔德的进攻欲望不是很高,全场9次投篮只有14分进账,新疆在客场吞下一场17分的败仗。

  两支球队的交锋往绩中,新疆占据着绝对优势,但本赛季的山西异军突出,表现十分抢眼,虽然目前他们比新疆少赛一场,但是胜率已经直逼新疆,仅落后新疆一个胜场差排在积分榜第3,本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2/3名的排名,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新疆目前的战绩为11胜3负,这3场败仗全都是在客场吞下的,相比较于主场,球队的客场战斗力仍然还有待提升,山西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足够优秀,再加上新疆现阶段刚更换外援,米卡不比克拉克,他是因为斯托克斯受伤才被找来临时顶替,之前并没有长时间随队,对球队的战术体系和队友,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本场比赛,山西很有可能能趁此机会收获一场胜利,看好山西。

  让分推荐:山西(+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