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对湖人仰慕已久 基德:能执教詹皇我才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官方正式宣布主教练沃格尔、助教基德的上任。这也将为湖人开启一个新的征程。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表示:“我们很激动沃格尔成为我们球队新的主帅,沃格尔已经拥有季后赛的成功履历,他的能力也正是我们球队寻求的东西,包括对比赛的良好准备,极致的勤奋,用高标准要求球员,这些都是我们看重的一个主帅的品质。”

  沃格尔则表示:“我很激动得到这么个加入湖人的机会,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钦慕已久。我期待执教这些绝顶天才们,我期待为球队带来我自己的观点。”

  45岁的沃格尔是湖人队史上第27位主教练,他在过去执教NBA比赛的战绩是304胜291负,之前他曾两次带步行者打入东部决赛。

  除了沃格尔外,基德也谈了他加入湖人的感想。他表示:“我非常激动,非常兴奋加入湖人,我感觉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在和勒布朗美国男篮合作过后,现在又有机会执教他,这个因素是我做出加入湖人决定的主要原因。而且,我现在有机会执教一个非常有实力有前景的阵容,这很让人激动。”

  基德曾是NBA最著名的控卫之一,退役后他直接选择在NBA执教,在篮网雄鹿都担任过主教练,擅长和球星交流,不过基德也是一个喜欢有更多权力的教练,过去曾因为想插手管理层的职务而导致和球队高层发生不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