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曼巴:没有基德 我无法在联盟效力11个赛季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斯卡拉布莱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篮网队友,现湖人助教基德。

 


  谈及在NBA效力的经历以及基德,斯卡拉布莱恩表示:“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很棒。但我每天也会努力训练5个小时。我很感激能够在NBA获得机会,但每场比赛之前我都会看我的比赛录像,为比赛做充足的准备,我想要做得更棒。我很高兴能够进入联盟,并有所表现。”

 


  “我知道自己是多么幸运,(当时)一个23岁的孩子被一支NBA球队选中,打进过总决赛,成为了一名轮换球员。还有必须说的是,基德让我变得比任何时候都更棒。在他的球队效力从而帮助我在联盟征战了11年,我可以被另外一支球队选中,在NBA效力3个月,然后前往海外打球。我也许在海外会有一个不错的职业生涯。如果没有基德,我永远不会在NBA能效力11个赛季。”

 


  斯卡拉布莱恩在2001年第2轮第6顺位被篮网选中,在NBA效力了11个赛季,效力过篮网、凯尔特人和公牛三支球队。共出战了52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3分钟,得到3.1分2篮板0.8助攻。07-08赛季跟随凯尔特人拿到了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