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12-12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在主场105-102力克掘金,球队收获三连胜,近期的状态相当不错,虽然欧文依旧伤缺,但是近段时间篮网的战绩提升明显,这和丁维迪强势的表现分不开,阿伦、哈里斯的状态也非常出色。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107-122大败于老鹰,球队遭遇两连败,最近黄蜂有4场比赛是连续的主场作战,但他们并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4场比赛只取得1胜利,盘路走势也比较差,本场比赛将开启黄蜂的客场之旅。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1次交手,当时篮网在客场以111-104力克黄蜂,两支球队近期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差距也比较大,篮网又是主场作战,胜算显然更大一些,但目前机构开出的主让9.5的*,下盘有一定的空间,推荐黄蜂能在客场*。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