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特雷-杨在更衣室情绪爆发 老鹰承诺给他找帮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在连续遭遇败仗之后,亚特兰大老鹰队年轻核心特雷-杨极度沮丧,在更衣室情绪爆发。而老鹰队管理层则向这个超级新星承诺,球队将会很快为他找一些帮手。

  特雷-杨正在经历着成长的痛苦。一方面,特雷-杨本赛季个人数据持续提升,目前为止,特雷-杨为老鹰队出战了22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8.8分4.1个篮板8.4次助攻的全明星级别数据,是传奇巨星威尔金斯之后首位能得到这个数据的老鹰球员。然而,特雷-杨却郁闷地发现,无论他打出怎样的爆炸数据,老鹰始终是一胜难求。本赛季至今,老鹰队仅仅取得6胜1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三的位置。

  特雷-杨一直被人们拿来和卢卡-东契奇对比。而本赛季东契奇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带队成绩都完爆特雷-杨,这也让他更是沮丧。据多个消息人士透露,此前老鹰以118-130输给布鲁克林篮网一战,特雷-杨虽然砍下39分10助攻,但仍无济于事。球队内部的沮丧情绪在蔓延,赛后杨在更衣室中情绪爆发,对球队的连续输球表达了不满。

  有消息人士在现场看到,一个球队高管对特雷-杨进行了情绪安抚,并且向他承诺管理层将会很快给他找到一些帮手。由此也可以预见,老鹰队接下来将会有不小的引援举动。

  作为一支处在重建期的青年军,老鹰队的阵容本来就非常孱弱。雪上加霜的是,在11月初,老鹰队二当家科林斯被查出违反联盟禁药规定,最终遭到了禁赛25场的重罚。在失去了最得力帮手之后,特雷-杨更显得独立难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