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投资千万美元进军电竞 要做纽约体育大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福布斯》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近日斥资1000万美元(合约7040万人民币)入股G2电竞俱乐部(G2 Esports),明年将在纽约开设办公室。

 


  G2电竞是来自西班牙的电竞俱乐部,因其强大的《英雄联盟》分部而闻名于世界,目前其签约电竞选手有43人。上个月,在英雄联盟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中,G2才输给了中国的FPX战队。他们的决赛在巴黎进行,吸引了1.5万粉丝来到现场,全球收视人数达到400万。


  《福布斯》对G2的估值为1.65亿美元,排在电竞俱乐部市值榜第9位。今年他们的收入达到2200万美元,一半来自品牌赞助。G2的公司总部位于柏林,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们在美国市场的发展,蔡崇信的到来,必然能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蔡崇信来说,他朝着“纽约体育大亨”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他已经拥有篮网队、纽约自由队,如今又将经营G2的纽约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G2也让他再次跟尼克斯打起了擂台,因为代表纽约的两支顶级电竞俱乐部之一的Counter Logic Gaming就隶属于MSG集团旗下。

 


  G2创始人卡洛斯-罗德里格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纽约渴望G2的到来。”


  《福布斯》也认为,蔡崇信的入股,也能推进G2开拓中国市场。

 

更多关于"篮网 蔡崇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