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动手了!骑士准备交易勒夫 绿军掘金开拓者有意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经历了开局的惨淡,伤病加上各种因素让他们排名垫底,赛季基本放弃,这也让今年夏天他们交易来拉塞尔显得没有作用,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勇士暂时不会兜售拉塞尔。



  按照NBA规定,到了12月15日拉塞尔就可以被交易了,但知情人表示,勇士暂时只想安静处置拉塞尔,交易截止日前应该不会对他有什么操作。

  “这个就是取决于他们打算什么时候出手,”一位联盟高层表示,“可以现在做,也可以过后做,但他们是必会交易掉拉塞尔的。”

  当下,勇士决定还是先静观情况,安静处理拉塞尔。

  “我得说,他们并没有在大肆兜售拉塞尔,他们并没有催促这事,”一位匿名的球队总经理表示,“也许他们心里有一个方案,也许他们在等待着什么,但如果真是这样,我会吃惊,因为这不是现在他们在操作的,我觉得如果他们要交易他的话,像这样级别的,你得先试一下市场,试一下价码,你不希望只是局限于一个交易,但现在,他们并没有在催促这事。”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交出23.7分、3.5篮板、6.3助攻,因为伤病原因他也休战了几场比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方面也有交易流言出现,那就是勒夫。根据知名记者的透露,骑士已经准备好了听取关于勒夫的交易报价。

  当前已经有几支球队有意勒夫,包括凯尔特人、掘金、开拓者,这几支球队都可能是勒夫的新东家。

  31岁的勒夫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成名于森林狼,后加入骑士,成为勒布朗的帮手,联手夺得总冠军。如今骑士已经彻底进入重建,他们也已经有新的方向。勒夫也不在他们的未来计划中。

  本赛季,勒夫场均数据是16.7分、10.7篮板。

更多关于"骑士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