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撰文:对开拓者永不变节 球队会变但我不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来,达米安-利拉德一直都在媒体前强调自己对开拓者的忠诚。哪怕他们在季后赛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利拉德也称自己从未想过去别队跟其他球队抱团。

  最近,他在《球员论坛》发表名为《忠诚比什么都重要》的文章,再次表达了想在开拓者退役的愿望。

  利拉德在文中表示,“没有在前五被选中,是我最大的幸运。谁在第六选中了我?波特兰,我的城市,我的人。”

  “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我对这里的感情多深厚,但你们永远无法体会。当我说我永远、永远不会对这座城市变节,我不是开玩笑的。当我说自己永远、永远不会对这支球队变节,我也不是开玩笑的。”

  “或许球队会变节,这是生意的本质,但我永远不会。我不要捷径,我渴求挑战,我来这里的时候,球队自2000年以来就没赢过一个系列赛,经历了那么多球星伤病,走出来不容易。”

  “再往前看,这支球队有德雷克斯勒、比尔-沃顿这样的全明星,他们都没选择作为开拓者球员退役。而我,就想这么做。我愿意承担这些责任,我要么为这里带来总冠军,要么跟着这座城市一起下沉。”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