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敬冠军核心 猛龙为小卡播放致敬视频&颁发戒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猛龙对阵快船的比赛正在进行,赛前猛龙为小卡举行了欢迎仪式,为其播放了致敬视频,并为其颁发了总冠军戒指。

  猛龙为莱昂纳德播放了致敬视频,视频记录了他在猛龙的高光时刻以及其他的点点滴滴。

  而猛龙播放致敬视频的创意也别具心意,全场暗下,他们用灯光复刻了莱昂纳德面对76人的绝杀三分,然后接上了当时的庆祝时刻,以此开启致敬视频。

  此后,小卡上前与猛龙时期队友及猛龙工作人员逐一拥抱致意,最终戒指则由洛瑞颁发给小卡,莱昂纳德没有进行发言,整个仪式较为简洁。

  莱昂纳德上赛季效力于猛龙,出战6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6.6分7.3篮板3.3助攻1.8抢断。季后赛出战24场比赛,场均贡献30.5分9.1篮板3.9助攻1.7抢断,最终率队夺得总冠军,自己则是当选FMVP。

更多关于"猛龙 莱昂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