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老板警告:尼克斯别挖我们GM 当心违规招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尼克斯管理层再次因为糟糕的战绩陷入混乱,主帅菲兹戴尔下课后,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的位置恐怕也要不保了。纽约媒体已经传出流言,称尼克斯欲追逐猛龙总裁乌吉里,而猛龙老板拉里-特南鲍姆也作出回应,称乌吉里哪里都不会去。

 


  乌吉里与猛龙的合同会在2020-21赛季到期,特南鲍姆表示:“我们希望跟他续约。虽然还没有谈论具体事宜,但他的留队倾向也是很明确的。”


  在被问到为何还没谈续约时,特南鲍姆说时机还没到,“马塞现在的合同还剩两年,所以这么早谈还没必要。”


  乌吉里是猛龙夺冠的幕后功臣,他的能力有目共睹,早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就已经有报道称奇才愿意为他开出大合同挖角。


  特南鲍姆也肯定了他的能力:“他是最棒的经理,但谁也不能来挖他,挖就是违规招募。相信每支球队的老板都明白,马塞是会留在这里的。”


  尼克斯这些年挣扎在重建的恶性循环里,总想靠挖角、追求巨星一朝翻身,结果计划总是失败。不过《露天看台》爆料称,乌吉里乐于承担帮助尼克斯重建的挑战,但这些爆料并没有实质,说不定也是乌吉里用来与猛龙谈判续约的筹码。

 

更多关于"尼克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