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力挺厄文:他没有诈伤 不强迫他提前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始后,批评厄文的声音一直络绎不绝,最近,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站出来力挺这位球队的当家球星。


  自从当地时间11月14日右肩被撞伤之后,厄文一直没有复出,伤情比预计的要严重不少。目前,厄文已经能够在场上进行练习,但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具体复出的时间要看他,看他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可能很快回来,还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就我们在本赛季所处的位置,以及未来几年长远来看,我们不会强迫球员提前复出,特别是他这种级别的球员。”马克斯表示他们对于厄文的恢复会很有耐心。

  此前,曾经有人抨击厄文缺席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是诈伤,不敢面对旧主。马克斯驳斥说:“每一个人都被赋予了表达观点的权利,我能够说的全部是除非我了解一个人,否则我不会去评价另外一支球队的一个人。他不可能缺席两周比赛就为了躲避一场比赛,他是真的受伤了。”

  “我们都看到赛季初他还健康的时候,他是多么有竞争性。他想百分之百地恢复健康再复出,这一点我很赞成。让我们看几个篇章再说书的内容好坏吧,而不是在新赛季前5到10场比赛的时候。”

  他十分相信厄文的能力,“他绝对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他的天赋说明了一切。他渴望获胜,一支球队拥有这样的球员让人非常兴奋。”

 

更多关于"厄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