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依然有意拉塞尔 好友唐斯或成关键因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乔恩-克劳奇恩斯基(Jon Krawczynski)消息,虽然在今年夏天没有成功追到拉塞尔,但是森林狼队目前依然有意这位勇士队的全明星控卫。


  休赛期期间,拉塞尔在搭乘直升飞机和森林狼队会谈之前,已经和勇士队达成了协议。一位消息人士告诉The Athletic,拉塞尔和森林狼队之间的告别,居然是发生在停机坪上。

  目前,森林狼队依然需要一个得分手,而拉塞尔的得分能力将有助于球队的进攻,他将是球队第三得分手,位居唐斯和维金斯之后,好消息是唐斯和拉塞尔在场外是好友。

  拉塞尔自己也非常清楚,自己虽然目前是勇士队的主力,但是一旦库里和汤普森完全恢复,他在勇士队的日子不会太长。他的投篮技术和组织能力对森林狼队进攻有很大的帮助,再加上他和唐斯是好友,应该很快就会融入队中。

  本赛季森林狼队战绩为10胜14负,目前已经6连败了,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是比起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的勇士队,森林狼队还是保留了不少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本赛季拉塞尔在14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2.7分,3.6个篮板,6.2次助攻。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36.1%,罚球为73.9%。

 

更多关于"森林狼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