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6+7太阳送森林狼5连败 唐斯空砍33+1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12负)成功反弹。布克得到26分和7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4分,沙里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太阳队在主场以125-109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胜13负)。森林狼队遭遇5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6分和7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沙里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6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贝恩斯得到12分,约翰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3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威金斯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18平、20平、22平后布克独得6分,约翰逊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7的小高潮,太阳队拉开领跑。蒂格补篮得手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1-33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金斯率队连拿4分,森林狼队反超领跑。迪亚洛、沙里奇和乌布雷先后进攻得手,太阳队以43-40领先。唐斯进攻发力,先是命中三分,接着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50-49再次反超。布克还击三分,唐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威金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沙里奇三分中的,卢比奥补篮得手,太阳队追近比分,唐斯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4-61领先。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1分;太阳队的沙里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3分,布克得到12分。

  布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太阳队以73-68反超。森林狼队暂停后还击4分,乌布雷连投带罚得到4分,沙里奇三分中的,太阳队以82-74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突破得手,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4-85领先。

  卢比奥三分中的揭开第四节大幕,科尔维打3分成功,他率队还击5分,森林狼队以90-97落后。约翰逊独取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唐斯连投带罚回应4分,卢比奥和贝恩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太阳队以118-110领先。唐斯、威金斯和蒂格联手7分,沙里奇打4分回应,贝恩斯和布克也轮流得分,太阳队继续保持18分领先。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9-125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奥科吉、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