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0.8秒准绝杀+关键两罚 任骏飞19分稳定得可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6轮,广东队在主场经受考验,108-106准绝杀浙江队。最后上演0.8秒准绝杀的英雄是内线二当家任骏飞,他接马尚助攻稳稳篮下出手命中,一如他全场稳稳的表现。

 


  实际上,在还剩33.5秒时,当时也是任骏飞造犯规关键两罚命中,帮助广东队领先到4分占据了主动。此时浙江队落后4分只能选择强投3分,另外继续下手犯规。可以说,任骏飞的这次关键两罚命中为最后的胜利打下了基础。

  让广东队没有料想到的是浙江队如此顽强,邓蒙强投3分追到只差1分,阿联上罚球线两罚命中,广东领先3分。朱旭航还剩12.4秒,右侧底角大心脏3分帮助浙江队顽强追平比分。

  不过这一切,最终都只是成为了任骏飞的铺路石。广东队最后一攻,马尚突破分球给到篮下的任骏飞,任骏飞十分冷静,接球后稳稳上篮命中,只留给浙江队0.8秒时间。最终,浙江队后场长传无果,广东队就此险胜,任骏飞立下头功,成为绝杀英雄!

  今晚,任骏飞全场出战32分钟,13投6中拿下19分还有4篮板2助攻。在易建联14投5中有些哑火的情况下,任骏飞很好扮演了自己二当家的角色,空切篮下走位精准,篮下杀伤罚球7罚全中。有这样一位稳定的关键先生,生死时刻一锤定音、一剑封喉,他真是最让杜锋放心的人。

  本赛季,任骏飞场均可以拿下12.9分4.8篮板,2分球命中率63%,罚球命中率80%,3分球命中率33%。这样稳定的球员,可惜在今夏的国家队中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

 

更多关于"广东 任骏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