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裁掉摇摆人香珀特 为禁赛回归钱德勒腾位置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因为球队阵容名额所限,从而裁掉锋卫摇摆人伊曼-香珀特。


  本周末,因为违反药物政策而被禁赛25场的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将坐完球监回到球队的阵容之中。因为球队阵容名额已满,篮网必须要裁掉一名球员才能让钱德勒回到激活名单,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并不十分情愿地裁掉了香珀特。

  这对于篮网来说,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因为香珀特能够在防守端发挥不小的作用,和队友在更衣室里也相处得很融洽,但球队在再三考虑之下,还是留下了努瓦巴、平森、穆萨等年轻球员,让29岁的香珀特离开。

  香珀特随后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布鲁克林篮网从上都下都是一个一流的组织,很高兴在这短暂的时间内能够和大家在一起。现在,我恢复了自由之身。”

  本赛季至今,香珀特平均每场拿到4.2分2.6篮板,虽然数据一般,但是防守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今年11月14日,篮网宣布签下香珀特,来缓解球队伤病造成的阵容损失。

 

更多关于"香珀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