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5岁的哈神依然妖!轰39+8+7成魔咒终结第一功臣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CBA常规赛第17轮山东队客场116-107击败新疆队,打破了客场不胜新疆的魔咒。哈德森是本场山东取胜的最大功臣,宝刀不老的他全场23投12中,砍下了3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39分也是他本赛季的个人得分新高。

  今晚客战新疆的比赛,山东队首节进攻端最抢眼的球员是陶汉林,他在篮下尽情地肆虐篮筐,单节贡献了11分。哈德森的表现则显得中规中矩,飙中2记三分投篮拿下了6分。不过接下来的第二节比赛,哈德森的得分势头明显上升,继续三分命中。本节中段他利用经验三分线制造杀伤,3罚全部命中。半场临近结束前,他快速通过中线追身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哈德森已经拿下了19分。

  易边再战后,哈德森与内线外援梅斯连线,他助攻后者上篮拿下4分,自己继续着三分球轰进的得分表现。本节后半段哈德森持球攻频频冲击篮筐,连投带罚不断取分,梅斯也接到他的分球轻松上篮拿分。山东队借此一举拉开16分的分差,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势。

  最后一节比赛中段,哈德森刚刚替换梅斯上场,便发挥微波炉效应,接张庆鹏助攻命中一记三分球。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的新疆队,利用外援米卡的篮下攻势,连续取分迫近到8分差距。危急时刻,哈德森强飙三分球为山东队止血,接下来他又前场二次进攻得分,并在终场前不到2分钟,分球助攻李敬宇三分命中。山东114-99领先新疆15分,就此锁定了胜局。

  出生于1984年8月的哈德森,已是年满35周岁的老外援,但他今晚依然轰下了39分的赛季个人得分新高。最近山东队这波6连胜,哈德森持续优异的表现,成了球队成绩一路攀升的领航者。

更多关于"山东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