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萨克两双 武神20+9 魔术送鹈鹕12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2胜14负)重拾胜利。艾萨克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武切维奇复出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魔术队在客场以130-119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21负)。魔术队结束3连败,鹈鹕队遭遇12连败。

 


  魔术队的艾萨克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7分和8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4分,班巴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0分和7次助攻,迈卡威得到10分。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2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3分,英格拉姆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特得到20分,海耶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魔术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富尼耶命中三分率队以11-4领先。霍勒迪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还击9-2的小高潮,两队战成13平。17平、19平后班巴勾手命中,雷迪克、哈特和鲍尔轮流投中三分,鹈鹕队以11-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0-24领先。


  班巴打3分成功,奥古斯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魔术队追成34平。鲍尔还击5分率队重新领跑,武切维奇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魔术队在半场前6分10秒时以44-43领先1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富尼耶打3分成功,富尔茨突破得手,魔术队在半场前1分20秒时以58-53领先。霍勒迪连取4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7-58落后1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和富尼耶各得到11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15分,霍勒迪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富尼耶三分中的,戈登两罚一中,魔术队以75-67领先8分。英格拉姆还击三分,戈登和武切维奇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英格拉姆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又各得几分,哈特和金特里先后吃到技犯,金特里还连吃两个技犯被逐,奥古斯丁罚中三球,魔术队以94-81领先。海耶斯和鲍尔合取3分,罗斯跳投命中,迈卡威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99-84领先15分。


  鹈鹕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外线再次开火,罗斯、班巴和迈卡威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3-2的进攻高潮,他们以112-93领先19分。哈特两罚回应,罗斯又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取8分,魔术队以120-95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鹈鹕队没有放弃,他们连追11分让比赛悬念重生,武切维奇和艾萨克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哈特和雷迪克连中三分无济于事,鹈鹕队以119-130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雷迪克、英格拉姆、威廉姆斯、费沃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