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回忆高中“追”科比:他送我鞋至今记忆犹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并不掩饰自己小时候是湖人球迷的事实,他曾经说过,在高中时就非常喜欢看OK组合的比赛。

  最近,他在自己的真人秀节目《理发店》中也谈到了十几年前还在读高三的时候,去全明星赛“追星”科比的经历。

  “那是我读高三的时候,全明星赛在费城进行。周六正赛开始前,我赶到费城入住了酒店,结果科比听说后就送给我一双鞋。那是真是我高三那年经历的最疯狂的事之一。”

  2002年的勒布朗已经是全国知名的天才高中生,篮球圈人人都知道他前途无量。但毕竟他还是个学生,而当时科比已经是NBA超巨,因此科比对他这个友好的行为也给勒布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虽然勒布朗进入NBA后一开始只跟自己的家乡联系紧密,跟科比也是竞争对手,但他们对彼此的尊重和私下的友好是显而易见的。

  到2018年勒布朗终于加盟湖人,某种程度上也算了却他一桩心愿,而科比也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他,哪怕他之前曾经遭遇不少质疑。如果勒布朗能在合同期内带领湖人重回巅峰,拿下总冠军,那他成为队史最伟大球星之一,也指日可待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