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文庆祝儿子获MVP 17年前他做了同样事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现在是一个无比骄傲的父亲。在儿子布朗尼昨晚打出精彩的比赛以及获得MVP之后,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接连发文,表达自己兴奋和骄傲之情。

  昨天,勒布朗特意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去俄亥俄的哥伦布去看一场高中篮球比赛,对阵双方是自己原来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和儿子布朗尼所在的锡耶拉峡谷高中。最终的结果让勒布朗非常满意,锡耶拉峡谷高中59-56击败对手赢球,布朗尼凭借拿下的15分和最后关键时刻的抢断得分荣膺本场MVP。

  在现场,勒布朗就激情呐喊,跳起了舞。拿到胜利一天后,他激动的心情还是难以平复,又在IG上发文,内容如下:

  “昨晚对于我来说,真是超现实的感觉!我目睹了儿子对阵我的母校,我当年的导师、场内外都是父亲般的教练德鲁-乔伊斯仍然在执教。这一切发生在我的家庭和最好的朋友面前,当年我们称自己为‘杰出五人’,我们一起长大,现在仍然关系非常好。”

  “布朗尼打出了高中生涯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最后打出了最重要的时刻,带着MVP在他的家人和面前拿下胜利。这就像是故事书一样的时刻。感觉那么怪,但又特别,能够现场观战对于我意味着一切。我不想撒谎,当时我紧张死了,但儿子却很镇定,控制了局面。”

  这没有完,作为骄傲的父亲,勒布朗随后又在IG上再次发文,贴出了儿子昨晚接受奖杯的照片,以及他当年在高中获奖的照片。

  “17年前(布朗尼还没有出生),我也像儿子昨晚那样做了同样的事情。我们俩都带着胜利和奖杯离开。这真是疯狂,感觉超现实。”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